留学生精彩暑假生活剪辑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022

7月15至8月31日是2018学年暑假,我校有数十名留学生未离校。他们的暑假生活过得怎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7月18日下午七点,夏热蝉鸣,长师国际公寓1613房间里,空调休假,两张棋盘安静对视,板报细数倒计时,一起迎接着今天活动的到来——留学生棋艺比赛.无论是连珠成五还是突围反击。


  无论是棋盘的纵横交错还是棋子的互相拼,留学生和留服队的同学们都深深地被棋盘世界所吸引,没有炎热  只有思维的快速起火,没有嘈杂声响  只有让人心平气和的安静氛围。


  在夏天,最不能辜负的,是运动的热情。7月24日下午七点留服志愿者与留学生们相约北苑篮球场,尽情享受运动的畅意与快乐。



  7月29日,益智趣味小游戏来一波。乒乓球跳跳跳: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吹走夏日的炽热烦躁。



你画我猜:朋友间的默契说没就没,哈哈,我们都是灵魂画手。  



    蒙眼画鼻子:块!准!狠!然而还是那么歪......



  民以食为天,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有一个传统的饮食文明与其它文明共同在历史中轮回。每个地区都有与众不同的饮食习惯和味觉倾向,而各自将这些精妙的技艺发展成了一种习俗,一种文化,这使得无数食客流连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8月10日留服队的小同学们和留学生一起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中国菜、泰国菜、非洲传统菜应有尽有。


   脸谱,是汉族传统戏曲演员脸上的绘画,用于舞台演出时的化妆造型艺术.8月28日,志愿者和留学生一起体验DIY手绘脸谱.  



  难忘的暑期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留学生们即将迎来新学期,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