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2614


为严格落实《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要求,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高校信息公开做好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880)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编报2017-2018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长江师范学院认真开展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总结和梳理,对照指标要求编制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现向社会公布我校2017-2018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信息主动公开情况,信息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对信息公开的评议情况,因信息公开工作收到举报、复议、诉讼的情况,信息公开工作的主要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七个部分组成。

本学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的起止时间为201791日至2018831日。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长江师范学院校务信息公开网(网址:http://xxgk.yznu.cn/)查阅或下载,也可到学校党政办公室索取。对本报告如有疑问,请与长江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秘书科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邮编:408100;联系电话及传真:023-72791818;电子邮箱:72791818@163.com)。

一、概述

2017-2018学年度,长江师范学院继续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重庆有关信息公开工作要求,通过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工作队伍、健全规章制度、强化职能职责、拓展公开载体等措施,将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保障师生员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依法治校、民主办学”的重要推手,圆满完成了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任务。

(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

根据部分人员工作岗位变动和信息公开工作需要,学校不断充实校务信息公开工作队伍,及时调整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切实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为信息公开工作提供了坚强组织领导保障。2017-2018年度,学校专职信息公开工作人员5名,另聘任了10名兼职工作人员。召开专门会议,以会代训,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明确落实信息公开任务责任,为信息公开工作提供了充足的人力资源和业务保障。学校编制了信息公开工作专项预算,落实了信息公开专项经费,为信息公开提供了经费保障。

(二)健全规章制度,依法实施公开

在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的指导下,学校严格按照《校务信息公开制度》,规范学校信息公开的工作机构及具体职责、信息公开工作的管理体制、信息公开的内容和范围、信息公开的方式和程序、信息公开的监督和保障等各项内容,信息公开工作人员根据信息内容履行相应程序对信息进行分类别公开。各二级单位根据学校信息公开制度,定期公开本单位信息。20183月,学校出台《党务校务信息公开保密审核管理办法》,规范信息公开的保密审核管理。同时,学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还定期督促检查信息公开情况,对于一些按文件要求需要公开而没有及时公开的信息,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公开,督查二级部门依法实施信息公开,确保了教职工知情权和监督权。

(三)明确工作职责,推动清单落实

学校扎实推进《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落实,根据部门工作职责和校务信息公开制度,对校务信息公开的重点内容作了明确的规定。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各类专项规划,由发展规划处负责;学校工作计划、重大决策及改革发展等,由校办负责;学校年度财务预决算、各项收费公开,包括收费依据、所有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等,由财务处负责;学校基本建设规划、工程立项、项目实施过程情况等,由校园建设处负责;招生政策、指标、分数、录取结果及派出招生人员情况、新生资格复核结果和处理情况等,由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职称评聘、评比先进、晋级晋职、公派出国留学进修、人事管理、校内分配、教职工住房及医疗制度改革等有关政策依据、实施方案等,由校工会、人事处、校医院负责;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事项,包括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奖学金评选、助学金评定、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派遣情况、特困生学杂费减免及困难补助等,由学生工作处负责;学校领导班子廉洁自律情况,包括领导干部住房、用车、通讯工具使用、公款出国(境)、国内考察、招待费等方面执行规定的情况及群众关注的其他事项,由纪委办、监察处、党政办负责;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情况,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各二级学院依据相关要求在院部内进行信息公开;其他方面的内容由党政办公室统筹协调进行信息公开。

(四)完善工作载体,拓展公开渠道

学校根据信息类型和公开范围,多途径全方位向学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公布信息,并不断加强信息公开渠道的宣传。一是根据实际需要,在学校门户网站首页设立了校务信息公开网链接,在校务信息公开网上不断增设信息公开栏目,不断拓展信息公开版块,及时更新信息公开内容。二是不断拓展日常工作信息公开渠道,通过《长江师范学院报》《长江师范学院年鉴》《校友通讯》等纸质载体,通过校园网、OA办公系统、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学校教职工微信群、教职工QQ群平台等新媒体,通过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党委全委会、教代会、高层次人才座谈会、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民主党派双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等会议形式,多种渠道和方式公开信息,通报学校校园建设与修缮项目情况、财务情况、发展规划、安居工程建设、校区资源置换等相关情况,同时积极回应学校师生和社会公众关切的问题。三是学校以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以站群建设为依托,不断完善信息公开载体,拓展信息公开渠道。重新建设校务信息公开网,实现与学校门户网站信息有效对接,与OA办公系统信息有效对接,确保了信息的及时发布、及时公开;优化升级二级单位网站建设、栏目设置、信息公开,不断拓展信息公开载体。四是积极拓展招投标信息公开。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学校建立了招投标信息网,将招标信息和中标公告及时公布,确保了学校招投标信息公开透明。

2017-2018学年,学校未收到本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对信息公开工作的负面评价。

二、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一)主动公开信息数据

2017-2018学年度,学校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切实做好信息主动公开工作。学校在本校门户网站主动公开信息2543条,在本校门户网站信息公开平台上主动公开信息686条,在本校办公内网主动公开信息719条,通过官方微博、微信主动公开信息1915条,在中央和地方各类媒体中报道了465条信息,其中头版报道的有5条。

学校主动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所列第一大类第1条信息共13条,第一大类第2条信息15条,第一大类第3条信息共1条,第一大类第4条信息共1条,第一大类第5条信息共6条,第一大类第6条信息共1条,第二大类第7条信息共5条,第二大类第8条信息共0条,第二大类第9条信息共8条,第二大类第10条信息共4条,第二大类第11条信息共0条,第二大类第12条信息共0条,第二大类第13条信息共0条,第二大类第14条信息共0条,第三大类第15条信息共7条,第三大类第16条信息共0条,第三大类第17条信息共0条,第三大类第18条信息共78条,第三大类第19条信息共1条,第三大类第20条信息共1条,第三大类第21条信息共3条,第四大类第22条信息共5条,第四大类第23条信息共2条,第四大类第24条信息共6条,第四大类第25条信息共11条,第四大类第26条信息共2条,第五大类第27条信息共1条,第五大类第28条信息共1条,第五大类第29条信息共2条,第五大类第30条信息共1条,第五大类第31条信息共1条,第五大类第32条信息共2条,第五大类第33条信息共1条,第五大类第34条信息共1条,第五大类第35条信息共1条,第六大类第36条信息共2条,第六大类第37条信息共6条,第六大类第38条信息共2条,第六大类第39条信息共3条,第七大类第40条信息共0条,第七大类第41条信息共0条,第七大类第42条信息共0条,第八大类第43条信息共0条,第八大类第44条信息共0条,第八大类第45条信息共0条,第八大类第46条信息共0条,第九大类第47条信息共7条,第九大类第48条信息共3条,第十大类第49条信息共2条,第十大类第50条信息共1条。

(二)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情况

在高校招生、财务等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广泛关注的重点领域信息方面,学校持续加大公开力度,具体做法如下:

1. 招生考试信息方面

学校通过招生网及时发布《长江师范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2018年长江师范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简章》《2018年长江师范学院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完善了《长江师范学院招生工作实施阳光工程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的工作方案》《长江师范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管理规定》《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守则》,健全了部门岗位职责,设置了专职信息管理岗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设计了完备的工作方案,严格实施招生“阳光工程”,做到了招生的“公平、公开、公正”。学校重点做好了网络宣传与移动终端的宣传,在学校主页制作招生浮动图标,利用教育部“阳光招生”平台、学校招生信息网、招生微信公众号的终端宣传作用,发布学校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录取办法、录取进程、录取结果。同时,学校招生就业处协同宣传部门通过网络、报刊、电话、校友资源、现场咨询等多方渠道,将学校招生工作情况进行信息公开。同时,学校常年向社会公布招生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使招生信息公开工作做得扎实而富有成效。

2.财务信息公开方面

学校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设置收费公示栏,公开学校相关收费项目信息。学校进一步强化经费使用社会监督,各部门经费预算信息、经费使用决算信息均面向社会公开。学校多渠道拓展财务信息公开途径,完善了财务处工作网站,新建了长师信息服务和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财务处工作网站及时发布国家财经政策、学校财经制度、财务工作动态以及服务指南,其中,“长师信息服务”微信公众号主要推动职工个人工资、发票抬头、公积金信息,“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主要开设信息查询等功能版块。通过新媒体渠道,学校实现了部门经费报销信息与教师个人经费信息实时推送。本学年度,学校微信公众号实时推送财务收支信息共计11000条,因内容丰富、信息及时、覆盖全面,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三、信息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

学校进一步明确了依申请公开的受理机构为学校党政办公室,并在网站上公开了受理程序、联系方式。

2017-2018学年,学校没有收到任何信息公开申请。

四、对信息公开的评议情况

2017-2018学年,学校未收到本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对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负面评价。

五、因信息公开工作收到举报、复议、诉讼的情况

2017-2018学年,学校没有发生因信息公开工作收到举报、复议和诉讼的情况。

六、信息公开工作的主要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主要经验

一是学校高度重视、具有良好的组织保障。学校党委、行政始终把公开工作当作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凝聚师生发展共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提高工作作风建设的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来抓。学校成立了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并根据人员变化及时调整、补充,落实了专项经费,从而使全校信息公开工作得以扎实、积极的推行和深化。二是传统手段与新媒体、新技术的同时使用,不断创新信息公开形式,丰富信息公开渠道,让广大师生更加及时了解学校相关信息,增强了信息公开的覆盖面。学校充分发挥QQ、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技术的网络传播力和社会影响力,使校务信息得到更大范围的公开,让更多的师生及时了解了学校改革发展进展情况。

(二)存在的问题

2017-2018学年,学校在开展校务信息公开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校务信息公开的广度和深度还不够,信息公开工作的影响力还有待提升;二是校务信息公开的制度和机制还不够完善,尤其是奖惩机制还没建立起来,致使信息公开工作还不够及时;三是学院信息公开专项经费投入相对不足。

(三)改进措施

针对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学校下一阶段将着重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是进一步拓展校务信息公开渠道。在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发布信息公开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信息公开的服务渠道和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学校机关、院系的作用,促进各单位完善信息公开途径,让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充分知晓信息的公布,为其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加强对信息公开网站的更新和维护,调整栏目设置,充实网站功能和内容,努力将信息公开网站建设成学校信息公开的重要平台。

二是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管理制度。在信息公开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有关制度,如对涉及学校重大改革和师生切身利益的事项开展意见征求和听证制度,增强信息公开的透明度,促进学校事业发展重大事项的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完善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内部监督、考核和责任追究的制度,推进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学校信息工作机制的建设。

三是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工作投入。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充实信息公开工作队伍。进一步落实办公场所,配备信息公开工作设施、设备,改善信息公开工作环境。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工作经费投入,为信息公开提供了充足的经费保障,切实满足工作需要。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17-2018年度,长江师范学院没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附件:1.2017-2018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统计表

2.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50条)对照检查表

  

  

长江师范学院

20171030

  

附件1

20172018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统计表

学校名称:长江师范学院

序号

内容

数量

单位

1

本校门户网站(:在右边空格处填有或无)

  

2

本校门户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平台(:在右边空格处填有或无)

  

3

本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是(:在右边空格处填校长、院长等)

  

院长

4

本校信息公开工作具体承办处室是(注:在右边空格处填办公室等)

  

党政办

5

本校信息公开受理点设立(注:在右边空格处填办公室等)

  

秘书科

6

本校本学年度设立信息公开专项经费项目(注:在右边空格处填有或无)

  

7

本校本学年度落实信息公开专项经费

10000

8

本校有信息公开工作专职人员

5

9

本校有信息公开工作兼职人员

10

10

本校本学年度在本校门户网站主动公开信息

2543

11

本校本学年度主动公开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50条)信息

206

12

本校本学年度在本校门户网站信息公开平台上主动公开信息

686

13

本校本学年度在本校办公内网主动公开信息

719

14

本校本学年度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通气会、记者座谈会、记者见面会

0

15

本校本学年度通过本校官方微博、微信主动公开信息

1915

16

本学年度中央和地方各类媒体有关本校的报道

465

17

本学年度中央和地方各类媒体有关本校的报道中,在头版报道的有

5

18

本学年度中央和地方各类媒体有关本校的报道中,在头版头条报道的有

0

19

本校本学年度共收到信息公开申请

0

20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共办结

0

21

本校本学年度因信息公开申请引起行政复议

0

22

本校本学年度因信息公开申请引起的行政复议结果赢

0

23

本校本学年度因信息公开申请引起的行政复议结果输

0

24

本校本学年度因信息公开申请引起行政诉讼

0

25

本校本学年度因信息公开申请引起的行政诉讼结果赢

0

26

本校本学年度因信息公开申请引起的行政诉讼结果输

0

27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当面提交的

0

28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通过传真提交的

0

29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的

0

30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通过信函或其他方式提交的

0

31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以公民身份提交的

0

32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以法人名义提交的

0

33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以其他组织名义提交的

0

34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申请人(含法人、其他组织)是本校的有

0

35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申请人(含法人、其他组织)是重庆市教育系统的有

0

36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申请人(含法人、其他组织)是重庆市的有

0

37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申请人(含法人、其他组织)是重庆市外教育系统的有

0

38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申请人(含法人、其他组织)是重庆市外的有

0

39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涉及本校领导的申请有

0

40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涉及人事招聘的申请有

0

41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涉及教职工晋职晋级的申请有

0

42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涉及招标投标的申请有

0

43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涉及财务的申请有

0

44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涉及招生的申请有

0

45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涉及学生管理的申请有

0

46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涉及教职工申诉的申请有

0

47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涉及学生申诉的申请有

0

48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涉及对教育外交流的申请有

0

49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涉及教育救助与资助的申请有

0

50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涉及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以及其他重大事件处置的申请有

0

51

本校本学年度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中,涉及其他的申请有

0

52

本校本学年度办结的信息公开申请中,同意公开(含部分公开)的申请有

0

53

本校本学年度办结的信息公开申请中,不同意公开的申请有

0

54

本校本学年度办结的信息公开申请中,不存在的申请有

0

55

本校本学年度办结的信息公开申请中,申请人主动放弃的申请有

0

56

本校本学年度不予公开信息

0

57

本校本学年度公开电子信箱共接到信件

0

58

本校本学年度公开电子信箱接到的信件办结

0

59

本校本学年度信息公开申请收费(注:在右边空格处填收费或不收费)

  

不收费

60

本校本学年度办理信息公开申请共收费

0

附件2

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50条)对照检查表

学校名称:长江师范学院

类别

序号

公开数量(条)

链接

是否在门户网站信息公开平台公布

其他需说明事项

1

大类

1

13

办学规模、校级领导班子简介及分工、学校机构设置、学科情况、专业情况、各类在校生情况、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数量等办学基本情况

http://xxgk.yznu.cn/15/31/c4200a70961/page.htmhttp://xxgk.yznu.cn/15/3a/c4200a70970/page.htmhttp://xxgk.yznu.cn/15/38/c4200a70968/page.htmhttp://www.yznu.cn/286/list.htm

http://www.yznu.cn/35/34/c313a13620/page.htmhttp://www.yznu.cn/35/35/c313a13621/page.htmhttp://www.yznu.cn/35/38/c313a13624/page.htmhttp://www.yznu.cn/35/37/c313a13623/page.htmhttp://www.yznu.cn/35/39/c313a13625/page.htmhttp://www.yznu.cn/35/3a/c313a13626/page.htmhttp://www.yznu.cn/35/3b/c313a13627/page.htmhttp://www.yznu.cn/44/ed/c313a83181/page.htm

http://news.yznu.cn:81/pi/article.aspx?id=17757

  

2

15

学校章程及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http://210.41.33.139:8081/wui/main.jsp?templateId=1

http://210.41.33.92:8081/dispatch.do?method

  

OA办公系统内网公开

3

1

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

http://210.41.33.139:8081/wui/main.jsp?templateId=1

  

OA办公系统内网公开

4

1

学术委员会相关制度、年度报告

http://210.41.33.139:8081/wui/main.jsp?templateId=1

  

OA办公系统内网公开

5

6

学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http://210.41.33.139:8081/wui/main.jsp?templateId=1

  

OA办公系统内网公开

6

1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http://xxgk.yznu.cn/50/30/c4196a86064/page.htm

  

2

大类

7

5

招生章程及特殊类型招生办法,分批次、分科类招生计划

http://xxgk.yznu.cn/b3/79/c4201a111481/page.htm   http://xxgk.yznu.cn/b3/7a/c4201a111482/page.htm

http://zsb.yznu.cn/default.aspx

http://zsb.yznu.cn/XXNR.aspx?ID=1422http://zsb.yznu.cn/XXNR.aspx?ID=1481

  

8

0

保送、自主选拔录取、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9

8

考生个人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和办法,分批次、分科类录取人数和录取最低分

http://zsb.yznu.cn/XXNR.aspx?ID=1416http://zhinengdayi.com/yznuhttp://zsb.yznu.cn/Menus.aspx?LeiBie_ID=108http://61.128.176.29:82/zsxt/tzgl_lqcx.dohttp://zsb.yznu.cn/Menu_Children.aspx?LeiBie_ID=180&Father_LeiBie_ID=181

http://zsb.yznu.cn/XXNR.aspx?ID=1423

http://zsb.yznu.cn/XXNR.aspx?ID=1418

http://zsb.yznu.cn/XXNR.aspx?ID=1417

  

10

4

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渠道,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http://zsb.yznu.cn/Menus.aspx?LeiBie_ID=108http://222.179.234.154/zhaosbSelect/ys2018/search.asphttp://61.128.176.29:82/zsxt/tzgl_lqcx.do

http://zsb.yznu.cn/XXNR.aspx?ID=1368

  

11

0

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复试录取办法,各院(系、所)或学科、专业招收研究生人数

  

  

12

0

参加研究生复试的考生成绩

  

  

13

0

拟录取研究生名单

  

  

14

0

研究生招生咨询及申诉渠道

  

  

3

大类

15

7

财务、资产管理制度

http://210.41.33.139:8081/wui/main.jsp?templateId=1

  

OA办公系统内网公开

16

0

受捐赠财产的使用与管理情况

  

  

17

0

校办企业资产、负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信息

  

  

18

78

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http://www.yznu.cn/2871/list.htm

在学校招投标网站

19

1

收支预算总表、收入预算表、支出预算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http://xxgk.yznu.cn/77/61/c4202a96097/page.htm

  

20

1

收支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http://xxgk.yznu.cn/a4/da/c4202a107738/page.htm

  

21

3

收费项目、收费依据、收费标准及投诉方式

http://xxgk.yznu.cn/b5/d1/c4202a112081/page.htm   http://222.179.234.141/caiwc/Article_Show.asp?ArticleID=334http://222.179.234.141/caiwc/Article_Show.asp?ArticleID=337

  

4

大类

22

5

校级领导干部社会兼职情况

http://www.yznu.cn/35/34/c313a13620/page.htmhttp://www.yznu.cn/35/35/c313a13621/page.htmhttp://www.yznu.cn/35/38/c313a13624/page.htmhttp://www.yznu.cn/35/37/c313a13623/page.htmhttp://www.yznu.cn/35/3a/c313a13626/page.htmhttp://www.yznu.cn/35/3b/c313a13627/page.htm

  

23

2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http://210.41.33.139:8081/wui/main.jsp?templateId=1

  

OA办公系统内网公开

24

6

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办法

http://210.41.33.139:8081/wui/main.jsp?templateId=1

  

OA办公系统内网公开

25

11

校内中层干部任免、人员招聘信息

http://xxgk.yznu.cn/98/45/c4203a104517/page.htmhttp://xxgk.yznu.cn/98/46/c4203a104518/page.htmhttp://xxgk.yznu.cn/98/48/c4203a104520/page.htmhttp://xxgk.yznu.cn/98/4b/c4203a104523/page.htmhttp://xxgk.yznu.cn/98/4c/c4203a104524/page.htmhttp://xxgk.yznu.cn/98/4e/c4203a104526/page.htmhttp://xxgk.yznu.cn/98/4f/c4203a104527/page.htmhttp://xxgk.yznu.cn/98/50/c4203a104528/page.htmhttp://xxgk.yznu.cn/98/53/c4203a104531/page.htmhttp://xxgk.yznu.cn/98/55/c4203a104533/page.htmhttp://xxgk.yznu.cn/98/57/c4203a104535/page.htm

  

26

2

教职工争议解决办法

http://210.41.33.92:8081/dispatch.do?method=oneDispatch&mk=(1,2,3)&dispatchId=25897118817404567

  

5

大类

27

1

本科生占全日制在校生总数的比例、教师数量及结构

http://xxgk.yznu.cn/15/31/c4200a70961/page.htm

  

28

1

专业设置、当年新增专业、停招专业名单

http://xxgk.yznu.cn/15/31/c4200a70961/page.htm

  

29

2

全校开设课程总门数、实践教学学分占总学分比例、选修课学分占总学分比例

http://xxgk.yznu.cn/15/31/c4200a70961/page.htm   http://xxgk.yznu.cn/4f/08/c4196a85768/page.htm

  

30

1

主讲本科课程的教授占教授总数的比例、教授授本科课程占课程总门次数的比例

http://xxgk.yznu.cn/74/d9/c4196a95449/page.htm

  

31

1

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和指导服务

http://oap.yznu.cn:8081/notify.do?method=oneNotify&notifyId=25897201244620952&type=1

  

32

2

毕业生的规模、结构、就业率、就业流向

http://xxgk.yznu.cn/74/d9/c4196a95449/page.htm

  

33

1

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http://xxgk.yznu.cn/74/d9/c4196a95449/page.htm

  

34

1

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http://xxgk.yznu.cn/74/d9/c4196a95449/page.htm

  

35

1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http://xxgk.yznu.cn/74/d9/c4196a95449/page.htm

  

6

大类

36

2

学生违纪处分及申诉

http://xsc.yznu.cn/4e/a4/c606a85668/page.htm,http://xsc.yznu.cn/4e/a5/c606a85669/page.htm

  

37

6

学生评优评先和奖助贷、勤工助学

http://xsc.yznu.cn/4e/a9/c606a85673/page.htm

http://xsc.yznu.cn/4e/aa/c606a85674/page.htm

http://xsc.yznu.cn/4e/ac/c606a85676/page.htm

http://xsc.yznu.cn/4e/ad/c606a85677/page.htm

http://xsc.yznu.cn/4e/b9/c606a85689/page.htm

http://xsc.yznu.cn/4e/ba/c606a85690/page.htm

  

38

2

学籍管理

http://xxgk.yznu.cn/17/87/c4208a71559/page.htm

http://xsc.yznu.cn/4e/da/c606a85722/page.htm

  

39

3

学生日常管理

http://xxgk.yznu.cn/17/87/c4208a71559/page.htm

http://xsc.yznu.cn/4e/a7/c606a85671/page.htm

http://xxgk.yznu.cn/17/84/c4208a71556/page.htm

  

7

大类

40

0

学风建设机构

  

没有新增

41

0

学术规范制度

  

没有新增

42

0

学术不端行为查处机制

  

没有新增

8

大类

43

0

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基本要求

  

没有新增

44

0

拟授予硕士、博士学位同等学力人员资格审查和学力水平认定

没有新增

45

0

新增硕士、博士学位授权学科或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办法

没有新增

46

0

拟新增学位授权学科或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及论证材料

  

没有新增

9

大类

47

7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http://xxgk.yznu.cn/17/84/c4208a71556/page.htmhttp://xxgk.yznu.cn/17/8b/c4208a71563/page.htmhttp://xxgk.yznu.cn/17/87/c4208a71559/page.htmhttp://xxgk.yznu.cn/b3/b5/c4208a111541/page.htmhttp://xxgk.yznu.cn/b3/b7/c4208a111543/page.htmhttp://xxgk.yznu.cn/b3/b3/c4208a111539/page.htmhttp://xxgk.yznu.cn/b3/b4/c4208a111540/page.htm

  

48

3

来华留学生管理相关规定

http://xxgk.yznu.cn/17/84/c4208a71556/page.htmhttp://xxgk.yznu.cn/17/8b/c4208a71563/page.htmhttp://xxgk.yznu.cn/17/87/c4208a71559/page.htm

  

10

大类

49

2

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http://210.41.33.139:8081/wui/main.jsp?templateId=1http://210.41.33.139:8081/wui/main.jsp?templateId=1

OA办公系统内网公开

50

1

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涉及学校的重大事件的调查和处理情况

http://210.41.33.139:8081/login/Login.jsp?logintype=1

OA办公系统内网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