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凯高玩具(重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691


42日,我校与凯高玩具(重庆)有限公司在雄诚生态工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长黄大勇率教务处、美术学院、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等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凯高动漫学院和动漫玩具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技术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进涪陵动漫产业发展。

黄大勇校长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产教融合、产研实践、产需供求、文创结合等领域务实合作,汇聚项目平台、人才资源,共同推进涪陵动漫产业快速发展。黄校长认为,校企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凯高玩具(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奇毅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发展愿景。他表示,动漫及其衍生品市场潜力巨大,校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提高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平台共建水平,将原创和引进IP做大做强,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