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2019级留学生晨曦荣获新生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102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19-11-14

  

    “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长江师范学院新生演讲比赛于11121900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20位选手参加,他们来自学各个院系。比赛选手都自信且富有激情,他们用自己优美的音色和抑扬顿挫的演讲、惟妙惟肖的表演,展示了对祖国的爱与自豪之情

  

 

    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来自国际学院一年级的晨曦同学,他向我们讲述了他与中国的故事。他说他感受到了我们中华民族对中国深沉的爱,同时他也想通过他自己的努力回报他的国家,将中国的新四大发明以及一些先进的东西带回他的祖国,将他的国家建设更加美好。

   

   他希望通过他的努力帮助大家了解中国文化,维持中非两国友好关系。他对中国的喜爱之情,发自肺腑、真切有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打动了台下的观众。

 

  

    热烈祝贺晨曦同学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在领奖时他激动得泪洒舞台,表达了对中国对国际学院教师们及留学生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