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涪陵区红酒小镇景区共建留学生实践基地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910


1019日,我校与涪陵红酒小镇景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建留学生实践基地,共同推动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涪陵区红酒小镇景区相关负责人,我校管理学院、国际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红酒小镇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旅游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有助于推动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新一代旅游人才,推动涪陵旅游大发展、大繁荣。

 管理学院负责人表示,校企合作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留学生实践基地的建设,为校企双方的未来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他谈到,管理学院将在旅游发展、旅游服务、旅游资源共享等方面与景区开展合作,实现互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协议签订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切实做到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在推动工业研学旅游发展的同时,为留学生实践、锻炼提供良好的平台,提升留学生适应社会、适应岗位的能力


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