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教学案例入选全国首届旅游专业应用课程改革创新优秀案例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048

日前,全国首届旅游专业应用课程改革创新案例征集暨专业教学研讨会在武夷学院召开。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100余名专家、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共商旅游专业应用课程改革创新与发展。我校管理学院教师张韵君、罗文宝应邀参加线下会议,旅游管理系专任教师集体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议公布了入围全国首届旅游专业应用型课程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名单,我校管理学院毛娟、向从武、罗文宝三位教师共同编写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在酒店管理课程教学中的探索与实践”案例脱颖而出,被组委会正式推荐给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拟立项并出版推广。

会议围绕旅游专业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旅游创新发展等议题开展主旨发言、圆桌论坛、自愿分享与企业分享。张韵君教授分享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课程建设中的教学科研一体化优势和特色,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我校教师张韵君(右一)在会上分享我校旅游管理专业课程建设中的教学科研一体化优势和特色

(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