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1338

日前,由团市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市科协和市学联共同举办“‘智’汇青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结果揭晓,我校12件作品荣获金奖3项、银奖2项、铜奖7项,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其中,美术学院邹彤瑾等同学的项目《创艺巴蜀——地域特色文化创新设计开发》(指导老师:彭凌燕、范云峰)作为重庆市优秀项目被推报参与全国决赛。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筹备,在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项目申报、资料审核、综合评议等环节,推荐了15件项目作品参加省级竞赛角逐。本次竞赛全市共有80所学校18424件作品参加,涵盖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5个类别。

 “挑战杯”系列竞赛是一项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校团委将以“挑战杯”为起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服务大局和服务学生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青年学子优先发展的理念,积极服务青年发展,当好创新创业的“引路人”激发青年大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