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杨双副校长带队走访企业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1303

728日,副校长杨双率招生就业工作处党委宣传部、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调研走访了医药包装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杨双一行实地调研了重庆首键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产品与技术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看望了在该企业就业的毕业生,关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毕业生们踔厉奋发、努力工作

在座谈会上,杨双副校长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推动学生成长成才所采取的措施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契合度,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重庆首键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光文高度评价了长师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表达了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杨双代表学校向重庆首键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授予实习实训基地牌匾。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企业代表签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开展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专业技能培训、校地文化建设等深层次协同合作。


(通讯员 李春光/文 记者 苟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