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学子荣获华为ICT大赛2022-2023全球总决赛特等奖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10

日前,华为ICT大赛2022-2023全球总决赛在深圳华为总部顺利落幕,来自11个国家的19支队伍拼进总决赛。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学生罗刚、贾普仁、何明盛脱颖而出,荣获网络赛道特等奖。

华为ICT大赛是当前全球ICT领域含金量最高的比赛之一,实践赛包含网络、云和计算三个赛道,充分考察学生网络规划、网络设计、网络安全、WLAN、云计算、存储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计算机操作系统、数据库技术等ICT技术和信创领域的知识技能,在同类竞赛中其综合性最强、复杂性最高、覆盖面最广、难度最高、最能够反映当前ICT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本届华为ICT大赛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以“I. C. The Future”为口号。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所院校、12万学生报名参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