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学子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银奖

发布者:苟川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70

  5月31日,由中国新商科大学集团牵头主办,重庆移通学院、晋中信息学院、泰山科技学院共同承办的“完满起航·赢在职场”首届全国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落下帷幕。 经过校级比赛、片区初赛、片区复赛,来自全国8个省市的22所高校、30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传媒学院学子张佩霞以总决赛第五名的成绩荣获银奖。

大赛自2023年2月启动,共吸引全国19个省市102所高校246170名大学生踊跃参与,助力全国大学生了解职场适应职场,推动并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高校学生求职能力比拼,在“理论+实践”、“校内+校外”、“线上+线下”指导模式的基础上,坚持以赛促指导、以赛提技能、以赛促就业,加强学生就业求职能力提升,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生就业工作处)